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公司荣誉
业务范围
收费标准
当事人须知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大桥北路26号3楼
      (市政府广场向南200米)
邮编:214431
传真:0510-86691009
电话:0510-86691088
      0510-86691198
E-mail:lawyer@rofldepot.co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江苏滨江律师事务所位于美丽的江滨城市--江阴,1995年4月由江苏省司法厅批准设立,是江苏省首批合伙律师事务所之一。现有合伙人5名,执业律师19名,行政和辅助人员6名,内部设有一个行政办公室和四个专业业务部。本所的主要专业为:民商事、刑事、海事海商、对外贸易、金融房地产、知识产权、资产重组、项目投资等法律事务。
    本所以"团结、开拓"的精神风貌和"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多次被评为无锡市文明律师事务所,立集体三等功二次。现任政府、银行、企业100余家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 

本所曾经办理全国著名的"张乐平家属诉江苏‘三毛'著作权--商标纠纷案",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成立知识产权庭后受理的第一例一审专利侵权纠纷案等重大案件。

本所拥有优雅的办公条件和现代化的办公设施。现所内人均配置电脑一台,并构成内部局域网,小型集团电话,办公用房800余平方米。我所将以不断创新的精神,为社会各界和公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友情链接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2-2013 江苏滨江律师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 12055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