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 师 职 责
 

一、律师可以接受当事人的委托或聘请,从事《律师法》第 25条规定的业务以及其他法律法规没有明确禁止可以由律师完成的事务。

二、律师应当告知当事人在法律上的权利和义务,并对权利和义务的实际意义向当事人作出明确的解释;应当如实告知现行法律对当事人不利的情况,告知当事人律师承办法律事务的责任和可能发挥的作用,诚实地为当事人提供所需要的服务。

三、律师应当遵守宪法和法律,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必须通过合法的途径、使用合法的手法为当事人合法的目的提供法律服务。

四、律师应与当事人就其代理事项保持必要的联系。

五、律师应当保守委托人的商业秘密及个人隐私,严守国家机密

六、律师从业时,必须公平、公正地对待其业务可能涉及的任何人,不得因种族、国籍、年龄、性别、信仰、职业或贫富等因素而歧视任何人。

七、律师应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模范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律师职业形象。

如果您还有疑问,欢迎再来咨询,我们的电话是: 0510-6691198。

我们的 E- mail: lawyer@rofldepot.com 或 info@rofldepot.com

 
  ·友情链接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2-2013 江苏滨江律师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 12055750号